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娇现身回应"艳照" 为影响社会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1日21:05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阿Sa代阿娇回应 我们没有那么脆弱
·陈冠希阿娇合成照引轰动 道德底线受考验
·陈冠希通过视频向不雅照受害人道歉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艳照门”一事沸腾至今,当事人之一的阿娇终于现身回应。今日下午2点15分,她在歌迷会复出后会面传媒,表示这次事件对身边的人造成伤害,并承认以前很天真很傻,抱歉事件影响整个社会,指自己以后会积极面对人生、努力工作,又感谢媒体与粉丝不离不弃。据电视台的转播可见,阿娇心情不错,面带笑容。

  钟欣桐的声明长约一分钟,没有接受记者提问,期间一直面露笑容。她的经理人霍汶希表示,英皇集团旗下所有艺人,今后不会就事件作出回应,以免事件继续扩大,令有关人士受更大伤害。

  声明全文:“这件事对我同我身边的人都好大伤害,我承认我以前年少无知,好天真,但我现在已经长大啦!这件事对社会造成既影响我感到好抱歉,我将来会积极工作同勇敢面对人生,多谢fans同公司对我的关照。”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