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通过视频向不雅照受害人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5日01:29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冠希钟欣桐陷私密照风波 警方逮捕嫌犯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引轰动 道德底线受考验
·阿娇被"雪藏" 陈奕迅不明真相不敢表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我今天打破沉默,发表这份有关声明给所有传媒,以及正在看这段影像的人,最近有一批相片放在网上流传伤害了许多人,不但是有关的受害者,还有我们整个社会。事件第一天发生后,我已将此事交由警方处理,并一直协助他们;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中,我不能对此事作任何评论。很多人已因为这次可的刑事行为而受到影响,所带来的痛苦、伤害及沮丧,我现趁此机会,藉这段特别的录像片段,向所有受害人道歉,我亦希望所有人能帮助事件中的受害者,如果你也曾下载这些相片,请不要再传给其它人。如果你仍拥有这些相片,我强烈请求你立刻毁灭它,这有助他们从伤痛中走出来。我请求你们帮助这些受害人,不要令情况继续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