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柏林电影节举行在即 国内外群星准备充足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5日10:4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柏林电影节举行在即 国内外群星准备充足
·朱莉皮特出席电影节 模范夫妻吐生活点滴
·汤姆克鲁斯夫妇 为希斯莱杰举行悼念仪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将于北京时间2月8号开幕,22部影片参与金熊奖角逐。今年的柏林将迎来大批明星,而中国两部参赛片的主创除夕之后将先后启程。

  柏林电影宫迎来了最后的忙碌,标志性的柏林熊遍布大街小巷。今年的柏林电影节红毯备受好莱坞青睐,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最具潜力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哈佛才女”娜塔丽·波特曼以及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众多明星将一一亮相。刚刚夺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丹尼尔·戴·刘易斯欣然应邀,再加上为新片《闪亮之光》造势的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和滚石乐队,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星光璀璨。

  中国参赛片也已做好了启程准备,导演王小帅率领的《左右》剧组定于年初一出发,高圆圆、余男、刘威葳等主创正忙于挑选小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