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丽君诞辰55周年 回顾一代歌后坎坷婚姻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08:2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邓丽君歌曲圆梦北京 歌坛泰斗庄奴助阵
·闫妮姚晨首开亮嗓 大胆挑战王菲邓丽君
·刘晓庆拜祭好友邓丽君 即将结束台北之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的1月29日,是一代歌后邓丽君诞辰55年的日子,不知不觉,她已经离开我们将近13个年头了。“平民天后”邓丽君一生强调单纯与平凡,从未想和任何人抢风头,但她的明星气质自然流露,加上时代与历史赋予她的机缘,让她在华人音乐界占了一席不可取代的地位。多年过去了,邓丽君的歌声至今还可以唱入人心扉,轻轻地坠落在人的心坎,缓缓地拨动着你的心弦,暖暖地抚慰着你的心灵,引起听众无限的共鸣。十亿个掌声依然如故,人们由衷地喜爱她,难忘她,怀念她。

  外型娇柔内心好强的邓丽君,多年来对于真真假假的绯闻,从来不承认也不否认。

  邓丽君自称初恋是与大马企业家林振发。她和成龙有过一段情,成龙多年以后的自传里承认了而她始终没有承认。她唯一承认过的恋情是郭孔丞,却因男方家庭的保守而告吹。

  她最后一个恋人是法国大男孩保罗,她从未亲口承认过他们之间的故事,但是邓丽君生命的最后一段岁月,实实在在是由保罗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