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晓庆拜祭好友邓丽君 即将结束台北之行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04: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与李敖首次聚首 畅谈两人相似经历
·视频:刘晓庆明年将赴台北 再次上演"金大班"
·视频:爆刘晓庆第三次离婚 阿峰痛哭跪求仍被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晓庆与邓丽君的渊源在巴黎,她说:“我曾在巴黎住过一年,那时候邓丽君也在巴黎定居,我们之间有个共同的朋友开餐馆,没事我们就窝在一起,聊事业聊感情,感觉很好。”

  邓丽君过世后,葬在金宝山,刘晓庆一直惦记着,来台湾要看看她,昨天下午,她就利用私人行程到筠园参观,她说:“这儿我是一定要来看看的。”

  这次刘晓庆虽受邀来台演出舞台剧,但因她台北熟人太多,行程多到连申请她来的新象都插不上手,差点衍生抢人大战,对此刘晓庆很无奈,她说:“我的领导也有来,他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只是台湾申请手续实在太麻烦了,难得来一次,太多朋友要见,才会搞成这样。”

  昨晚是刘晓庆最后一场演出,包括影后陆小芬、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妻都到现场欣赏,她的演出带感情,连台湾观众都动容,谢幕时间一次比一次长,更有观众满脸带泪的站起来鼓掌,让她对台湾粉丝的热情印象深刻:“原本以为台湾选举会影响票房,没想到完全没受影响,听说连我的宣传旗子都被偷光了,台湾观众真的让我创造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