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大赞陈小春 《精舞门》打出奥运牌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07: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春拜奥运冠军为师 地狱式训练被吓倒
·视频:陈小春回味舞蹈演员生涯 曾给林青霞伴舞
·独家视频:陈小春凌晨遭群欧 路人围观不敢出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陈小春、范冰冰等人主演的电影《精舞门》,近日在北京温都水城进行紧张的拍摄。本来现场两大主演的PK就如火如荼,结果奥运冠军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温度升高。

  前来助战的奥运冠军有邢傲伟、杨扬、高敏及“9球皇后”潘晓婷。在戏里,他们如同活生生的武林秘籍,为陈小春迎战南贤俊提供灵感,出谋划策。原来,陈小春带领的团队在比赛中遇到劲敌。为了帮陈小春树立迎战的气度和信心,范冰冰找来一帮奥运冠军,“魔鬼训练”陈小春和他的团队。而奥运冠军们分别使出平生绝学,给这帮业余徒弟最严酷的训练,当然,陈小春也由此得到了更深刻的启示,创出街舞奇招。

  号称“9球皇后”的潘晓婷,风度礼仪无可挑剔,给陈小春上“风度课”最合适。不过,在戏里嘻哈惯了的各位演员,要他们一板一眼戴着领结当绅士,也真是不容易的事情。皇后不易做,绅士更不好当。相比潘晓婷风度翩翩,陈小春哪怕一本正经挥舞球棒都是笑料十足。没办法,谁叫他本来就是古灵精怪的人呢。一个陈小春还不够,一队功夫小子都是很努力跟在潘晓婷身后当绅士,看到这些表现各异的门外汉,潘晓婷这课上得很头疼……

  相比潘晓婷,邢傲伟的课对一般人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要做货真价实的托马斯全旋,但是,陈小春可不是一般人,所以,托马斯全旋终于在跌跌撞撞中完成了。

  但是,折磨远没有结束,还有杨扬和高敏两位高师等着呢。这两位更多的是指导陈小春从心理上战胜对手。不知道经过这些魔鬼训练之后,陈小春又有什么样的街舞奇招出现呢?这些奥运冠军又会在电影里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这些答案,电影《精舞门》会给大家隆重揭晓。

  话说回来,这次能参与为奥运献礼的《精舞门》,陈小春备感自豪。接受采访时他常常会把奥运挂在嘴边,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到北京来看奥运会,陈小春称希望到时能争取到体育记者的工作,来采访奥运会:“你知道票很难买啊,我也不能指着我这张脸说我是艺人,放我进去吧。”陈小春甚至表示即使进不了场馆都没所谓,怎么都要到北京来亲身感受奥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