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陈小春凌晨遭群殴 路人围观不敢出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8:35 | 作者:采编:鲁浪 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小春终如愿牵手范冰冰 互相恭维不脸红
·陈小春发布会变话痨 胡搅蛮缠和歌迷较劲
·陈小春《龙头葬礼》演变态 解密黑帮葬礼
         >>更多陈小春视频 点击进入

  1月8号凌晨一点左右,SOHU记者在路过北京雍合宫附近的时候,突然发现在某KTV门口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群众,现场场面有些混乱,似乎有斗欧的迹象,而当记者走进一看,居然发现香港著名演员陈小春也在其中,而其中的冲突似乎就发生在陈小春与另外一群人之间。

  当这次短暂的身体接触之后,记者发现,双方很自然的就停了下来,而且还有说有笑的,这时候一台摄像机也出现在了一边,原来这只是陈小春主演的一部新片拍摄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部影片名为《精舞门》,前不久刚刚在北京开机,其中的女主角是范冰冰。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它舞蹈和武术的相互结合。看来时逢北京2008年奥运,这样一部电影也希望借助体育来为自己拉拉人气。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