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有朋爆林心如难堪事 “紫薇”曾受委屈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23: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冯小刚放下面子 向安以轩低头哈腰连道歉
·安以轩签华谊 冯小刚张纪中争当护花使者
·苏有朋爆林心如拍戏太做作 曾被化妆师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年前,因主演《还珠格格》使得林心如一跃成为一线女星,此后,林心如出演了30多部影视作品,但很难超越“紫薇格格”的形象。日前,“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在京举办,个人官网启动、慈善捐款以及最新的影视剧宣传成为本次活动的三大主题。她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特意为她献上了10层大蛋糕,寓意她十年有成,更进一步。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敞开心扉,谈起了自己10年的心路历程。

  谈到自己10年中的发展,林心如表示:“我长着一张娃娃脸,因此当年被琼瑶阿姨看中,扮演紫薇格格。由于紫薇演绎的成功,我也被导演定了型,一直演那种温柔可人的女孩,要不就是受苦受难的小媳妇,动不动就激动晕倒,我对此也无能为力。做演员是一项很被动的工作,你不能自己去挑选角色,也不能保证自己演绎的角色肯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其实我性格中有男孩子的一面,很外向,因此我后来尝试过演绎一些不同性格的角色,也许我转型的这些角色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可,但我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