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以轩签华谊 冯小刚张纪中争当护花使者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19: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黄晓明对安以轩献殷情 好似甜蜜情侣
·视频:华谊亲属团代表 黄晓明安以轩黑白配现身
·独家视频:安以轩片场出意外 如厕求助田亮帮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林心如、徐若萱签约华谊经纪公司后,又一位台湾女星安以轩“下嫁”华谊。1月21日,安以轩在北京正式与华谊经纪签约,成为旗下艺人。

  张纪中在现场给安以轩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一套金庸巨著《倚天屠龙记》。张纪中还当场承诺在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将给安以轩安排个角色,令安以轩惊喜不已。

  冯小刚随后上台给安以轩送花,他先是愤愤不平地安抚了安以轩,“轩轩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我没有什么戏能事先答应让她来演,只能说希望有机会合作。”接着就开始发飙,非常生气地斥责了当天的组织者“但是我要说华谊这么专业的一个团队,活动却做得太差劲了,环节如此混乱,让我不堪忍受,轩轩你受委屈了,今天这事谁负责就扣谁奖金!”说完就回头走人,留下安以轩在台上尴尬微笑,更是让现场一片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