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运篮球馆正式开馆 周杰伦成进球第一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8:1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杰伦展现全新演技 一个镜头拍摄五小时
·周杰伦刘畊宏反目成仇 陈柏霖手臂被踩伤
·周杰伦侯佩岑尴尬同台 蔡依林急匆匆回避
         >>更多周杰伦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昨晚这台名为“奥运中国年”的晚会,除了是为启动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之外,同时也是为新落成的奥运篮球馆开馆,能成为奥运篮球馆首批表演的歌手,大家表现的都十分兴奋,而能成为奥运篮球馆投球的第一人,那只能是用幸运来形容了,这样的幸运就落在了压轴出场的周杰伦身上。

  显然对于这样幸福的要求,周杰伦明显有些喜出望外,这不在接下来的试投过程中,周杰伦高兴的只能是九投全失。

  还好主持人为了不让周董失望而归,十个球中的最后一球允许他进距离投篮,这下终于让爱耍帅的周董找到了台阶,一个NBA似的大灌篮结束了最后一投,而在中国最现代奥运篮球馆进球的第一人也就此诞生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