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侯佩岑尴尬同台 蔡依林急匆匆回避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20: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众星动手画图像 周杰伦很酷侯佩岑最可爱
·视频:金钟奖红毯盛况 侯佩岑蔡康永将演色戒秀
·视频:侯佩岑周董难忘旧情 新作追忆爱恋时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侯佩岑一身黑白花的连衣裙现身,做惯了主持人的她谈起与双J同台,非常大方地说:“不尴尬,没什么好尴尬的啦,这只是个PAR-TY,大家开心就好。周杰伦的音乐、电影都很棒,蔡依林今年表现也很好。”被问起和周杰伦碰面说过“哈罗”没有,她哈哈笑起来:“我太忙了,还没看到他。”对于“周杰伦前女友”的称谓,她的回答惹起媒体一片笑声:“人总是有历史的嘛,这就是生活。”而蔡依林、周杰伦谈起这次同台,也纷纷置之一笑,蔡依林还是像在成都一样马上用回答其他问题岔开了。

  绯闻男主角周杰伦则表现得相当害羞,静静地走过红地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用低低的声音接受采访,被问及双J同台的时候,周杰伦拒绝回答,只是笑着说,“我是来参加音乐活动的。”吴宗宪甚至开玩笑的说,“今天你失声了么?”周杰伦还首次正式表示,他将在春晚上演唱《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