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大S坎坷感情路 嫉妒小S能找到好老公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02:1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大S亲口承认与仔仔分手 否认与逼婚有关
·仔仔专访① 相比大S李冰冰让我觉得放松
·大S徐熙媛代言伊利产品 心爱头饰含泪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大S和仔仔两人的恋爱故事看上去多少都有点梦幻的色彩,从《流星花园》的相识,到《战神》中的相知,外人都好奇究竟是什么让他们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化学变化。大S对此毫不避讳,笑言:“我的那些姐妹,看到我俩就常常说,你们俩不要再演戏了好不好,你们以为自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啊!”笑过之后大S解释说,外界以为他们的相处方式就好像偶像剧那样浪漫不真实,实际上两个人的感情是“很冷静的正常的感情,就好像一般人交往一样。以前也觉得其实不太可能会有这一天,当时对他的感情就像对我弟弟一样。”

  大S说仔仔的个性和小S很像,他刚出道的时候年龄也不大,才十八九岁的样子,很多事情都不懂,讲话也不是很清楚,大S就会当他的翻译,“我就忍不住照顾别人,他也会乖乖地听我的话。”这就是两个人刚开始的感情,像亲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