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代言警告仔仔 绝不许激情戏假戏真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2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也    

  •   继大小S在北京代言联想手机后,12月11日大S又单独一人来到成都为该品牌一款新手机宣传造势,为凸显手机一些功能和概念,主办方还请来魔术师营造氛围。当天大S的出场方式相当特别,甚至让不少媒体措手不及,在魔术师的变换下,一身红色连衣裙造型的大S从魔术箱中一跃而出。

      大小S早前在北京第一次代言时,商家的两位老板就对小S倾心不已,时隔几个月后当大S再次见到老板时,即便没有妹妹抢风头,但大S对于老板对小S的倾心似乎仍有醋意。

      从手表到洗发水再到移动电话,大S以她温文尔雅、古典又不失现代的特有魅力赢得众多商家的青睐,而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大S,对于男友周渝民眼下和李冰冰拍摄的电影《蝴蝶飞》中所涉及的激情戏,除了理解和支持外也顺便给他提了个醒,拍激情戏可以,假戏真做绝不姑息。

      在采访中媒体少不了问及小S的近况,大S除了透露小S生产后身体恢复的不错外,还大赞小外甥女漂亮并笑言好比自己一样。搜狐娱乐播报成都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