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顾长卫蒋雯丽谈裸戏 别拿艺术当“毛片”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08:2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拍片趣闻:[蒋雯丽拍裸戏遭男演员误闯][为老公自毁形象增重30斤]
夫妻情感:[老公的事儿永远都比我重要][与顾长卫一见钟情闪电结婚]
         >>更多蒋雯丽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一部《立春》让导演顾长卫与演员蒋雯丽这对夫妻从幕后走到台前。聚少离多的夫妇俩也因为这部影片而有了更多相聚的机会。虽然也曾经传出过感情破裂问题,但还是这部影片,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平凡而又真挚的感情。作为导演顾长卫与蒋雯丽真正意义上的首次合作,影片到最后一刻才决定由妻子蒋雯丽出演女主角,而就是这样的决定,不仅让《立春》收获了罗马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而且让走过15年婚姻生活的两人,收获了更多影片之外的东西。

  影片之中,蒋雯丽的突破非常大胆,不仅改变形象出演十分难看的女教师,更是大胆的首次奉献了自己的半裸形象,不过有些观众却认为拿裸照当海报的做法,只是在为影片博宣传造噱头。

  因为《立春》一直被大家看作艺术气息很浓的影片,被人这么认为要制造宣传声势也有自己的道理,不过导演却要为立春来一次拨乱反正,因为在夫妇俩眼里这是一部故事性很强的商业片。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