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长江首度公开择婿标准 今年无缘上春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2 10: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潘家老少都在台前幕后献计献策,潘长江的弟弟潘长甬担任了该剧的出品人和制片人,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也出演了“女儿”一角,戏里戏外父女两台戏。现场,潘长江夸奖女儿自幼就有表演天赋,尤其是唱歌十分在行!潘阳则谦虚表示自己刚刚出道欠缺经验,在表演上也没有足够自信,压力很大以至于在拍戏过程中常常躲起来哭鼻子。不过,潘长江言谈举止间处无不透露着对女儿的疼爱,被问及何时将给自己招个女婿进门?潘长江称一切还要顺其自然,并现场开出三大条件:一、实诚;二、善良;三、根红苗正!

      新春将至,被问及是否会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潘长江坦言:今年春晚的舞台基本已经没有可能看到自娇小的身影了,这让自己很遗憾。“其实我写了两个小品的本子,但是把我给‘毙了’!近期我主要把精力放在这部电视剧的后期制作上,现场再为春晚创作剧本确实也已经有点晚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