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解秘为何发胖 披露卖别墅真正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08:4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身材走样:[李湘包裹严实 连衣裙配小腰带巧妙掩富态 ]
           [李湘穿睡衣秀豪乳 浓妆艳抹黑丝袜掩身材]
·建房被告:[李湘私建阳光房成被告 不服判决上诉被驳 ]
         >>更多李湘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不知道是否跟自己当上娱乐新闻主播有关系,2007年的李湘跟她播报的新闻一样多姿多彩,不光是事业上的开电子杂志,投资电影,个人的身材摸样以及私生活也总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不过受到关注的同时,发生在李湘身上事情似乎很容易就能形成话题,比如关于李湘最近身材走样不断发胖的新闻,也成了大家纷纷议论的焦点。

  其实作为一位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女明星,李湘对自己的形象要求还是十分在意,因此她还会因为这样的报道而调侃一下自己,到底是为何会突然如此发福,李湘有自己的一番说法。

  除了李湘发胖的议论,关于她最近出售与前夫李厚霖的别墅一事也受到很多人关注。

  李湘卖房有很多人联想到她最近与导演王岳伦的绯闻,而卖房风波是否跟自己的新感情有关,李湘给出的是否定的答案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