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夫妻天下》十一特别节目 闹洞房(上)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11: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夫妻天下》十一特别节目 闹洞房(上)
·《夫妻天下》十一特别节目 闹洞房(中)
·《夫妻天下》十一特别节目 闹洞房(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这也是一期与众不同的特别节目。为了在十一期间播放,并且区别于以往日常节目,我们特别策划了《完美婚礼》这期节目。本期节目从全国海选了6对新人,并且由英达和周群充当司仪,明星嘉宾任静、付迪声夫妇充当证婚人,在录制现场为这6对新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证婚人的歌声中,6对新人交换戒指,深情地拥抱,一吻定情。在温馨浪漫的征婚场景后,正式进入我们的“闹洞房”环节。我们把6对新人分成1、3、5和2、4、6两队,进行对抗比赛。赢的一队不但获得大奖,还将进入我们下一轮的比赛,输的一队则要接受我们“严酷”的惩罚。为了表明我们节目的公平性,我们请来了4位评委:任静、付迪声夫妇,和冯晓泉、曾格格夫妇。这四位评委将最终决定单数或双数队的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