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贤齐用歌声维持秩序 阻止歌迷暴冲警防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3日21:03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徐汇区将举行“徐家汇迎新年倒计时活动暨和谐中华迎奥运”大型晚会,这是徐汇区首次举行大型新年倒计时活动。昨天活动主办方首次举办媒体发布会,宣布倒计时的嘉宾将是《合约情人》的两位主演任贤齐和范冰冰。据了解,当晚将设有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港汇广场,三个分会场分别在东方商厦、上海六百和美罗城。晚会从22时开始,不过之前将会有许多暖场嘉宾在各分会场进行表演。23时50分左右,为配合迎奥运的主题,主办方请来奥运明星助阵,共同祈愿为北京2008奥运会祝福。届时,庄泳、叶冲等沪籍奥运冠军将与任贤齐、范冰冰等人一起陪市民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