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开出择偶标准 声称嫁人就嫁任贤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全年最热的8月暑期档,各类电影鏖战正酣,动作片、魔幻片、悬疑片,各种电影你方唱罢我登场,个个故事精彩,视觉震撼,看得观众喘不过气来,这时让爱情喜剧《合约情人》给热血沸腾的人们消暑降温是再合适不过了。

      这部影片根据源于真实故事的网络小说改编,由香港知名导演张坚庭执导,妙趣横生的剧情既保留了港产喜剧片的恶搞精髓,又加入了网络故事的幽默和前卫的理念,片中涉及到的租借女友、钢管舞、双重性格等热门词语预示着本片主打年轻牌,相信喜欢新鲜事物的青年人都会被这部紧跟时代潮流的现代白领喜剧所吸引。

      典礼主办方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活动中特别设计了一个“结婚仪式”的环节,邀请了六对新人登场与两位主角进行互动,范冰冰和任贤齐更是代表主办方和观众向新人赠送礼物祝福他们新婚快乐,而爱情喜剧片《合约情人》无疑就是一份最好的七夕情人节贺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