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 张国立蒋雯丽讲述《金婚》背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5 16: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然    

  •     相关视频:

      ·娱乐开讲 张国立蒋雯丽讲述《金婚》背后
      ·娱乐开讲 林永健语无伦次表白崇拜蒋雯丽
      ·娱乐开讲 蒋雯丽母爱情深对儿子关爱有加

      聚集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结合调查、具体事件回放,当事人面谈以及作品片断欣赏等多种形式,主持人和嘉宾将对各种娱乐现象,娱乐作品进行探讨辩论,实现深度娱乐报道的电视呈现;通过对娱乐现象剖析、娱乐作品的评鉴达到影响娱乐界态度,引导受众趣味的目的,培养并吸纳主流观众群。

      发掘和引入娱乐评论员概念,打造首批娱乐评论员。重点表现在对于娱乐作品的权威评鉴,完善文艺作品的批评环境以达到良性促进的目的。使用富有创意、趣味性强的多元表现方式,比如趣味短片、真人故事、明星申辩等,将趣味横生的谈话风格和丰富多元的视听元素相结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