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被逼演《云水谣》 战争戏码被炸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李冰冰视频:
    ·李冰冰庆功夜连赶两场 酒醉如泥接神秘电话
    ·李冰冰被逼演《云水谣》 战争戏码被炸伤
    ·锐言锐语 李冰冰新专辑年底问世
    ·锐李冰冰拍戏遭武师重创 脸部打肿险毁容

      黄锐:《云水谣》是这次华表奖上的最大赢家,拿下五项大奖,据说当初你来演这部戏的时候不是特别想演?

      李冰冰: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感谢导演,我发现我真的是应该感谢他,我跟导演认识大概是94年,那个时候我还是学生,他在拍一部戏《无悔追踪》,相信很多人知道这部戏,这部戏拍得特别好。我当时开学了要回学校上学,当时导演希望我来演这个戏,我不愿意去,因为要上课。刘佩琦把我追出来说,你一定要上这个戏。我觉得这个人对我这么负责任,看来这个戏真的很好,我要上吧,反正我不想上我要回学校上课,我们老师不愿意让我们上戏,当时在北影招待所。我很感谢刘佩琦老师,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对我有一些触动,他能从房间里面我已经走开了,我不上,我当时是一个学生,我其实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和方向的,就是想回学校上课,很正常的一个学生的心态。结果他出来追我,这是一个很好的戏。当时导演是谁我也不知道,我第一次跟他合作,所以我为什么想把这段历史说出来,这次他为什么力排众议那么坚持由我来演这个角色,其实我这个角色早在导演拿到剧本的时候最早定下来的角色就是我,基于十几年我对尹力的了解,我没有立即答应上他的电影。我知道他是一个特别苛刻的人,他是一个特别一丝不苟的人在创作上。

      黄锐:那不挺好的。

      李冰冰:跟他拍戏太痛苦了,很辛苦的,我们这次有战争的场面还要去西藏,还有很多很艰苦的环境,你都不知道你吃住行,明明知道这个戏很辛苦。我就在想有没有必要这么辛苦,要去西藏我真的怕身体受不了,高原反映我去过西藏,高原反应不是你想反应就反应你不想反应就不反应,你根本没有办法控制你的身体,你对这个东西做出反应。我也有点优犹豫打退堂鼓,我那天跟导演吃饭说,希望这部戏拍得好一点,不管咱们俩合作得上合作部上,我心里就想别让我去了,真的太苦了。这也就是我又要感谢一个人就是我的经纪人李雪,她看了剧本之后,她除了有一个做经纪人专业的能力,她对剧本的判断和审视的能力非常强,她在看完整个剧本的时候,了解到整个创作班底、制作的情况,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一定要上。你上不上我都给你接了,我逼着你去。

      有他们这么撑了我一下我就去了,人做任何决定的时候只是一念之差,我就可能真的与华表奖擦肩而过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