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家强初为人父剪脐带 紧张手抖难自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1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黄家强视频:
    ·黄家强初为人父剪脐带 紧张手抖难自禁
    ·黄家强的中国风非抄袭 与哥哥夜夜神聊
    ·黄家强斥香港人不懂摇滚 不为讨好听众
    ·锐言锐语 黄家强自爆爱老婆多过爱儿子

      主持人:今天来到节目的是跟我500年前是一家的,欢迎我们的大明星黄家强,讲到黄家强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因为Beyond确实我们都很熟悉,每次路过KTV大家唱的都是《光辉岁月》这些歌曲,而且一唱都是全场轰动。

      黄家强:谢谢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现在自己唱这些歌的机会也是很多的吧。

      黄家强:我还会强,因为这些都是我们过去的历史,也是我们的光荣,也会常。

      主持人:我们知道黄家强同时也是黄家驹的胞弟,后来一直在Beyond上延续它的精神,今天我们好好的跟家强一起聊聊你的音乐和你的生活。最开始我们应该聊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应该从你的儿子开始聊起。今年当爸爸了。

      黄家强:今年当爸爸了,才5个月大。3月份出生的。

      主持人:出生那天你在医院里面吗?

      黄家强:出生那天我在产房里面,一直在拿DV拍,拍的不好,因为我很紧张,我没有拍过刚出生的孩子是什么样子,有点害怕,因为他的皮肤是紫色的,不是我们平常看到的那种,皮还皱皱的。拍的很乱。

      主持人:因为你太紧张了。你是不是在产房里面不停的安慰你的妻子?

      黄家强:对,我很紧张,因为我太太在最后十几天孩子还没有出来,很着急,医生说不能等了,没办法了,要开刀,要开刀的时候我们就觉得很不开心,然后就觉得有一点很紧张。我跟我太太样子都不开心的样子,不是说孩子出来了很开心,都是很担心的感觉。

      主持人:宝宝出生的时候你自己剪的脐带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