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后舍自爆"第一次" 拍戏过瘾鼻血直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后舍男生视频:
    ·视频:后舍自爆“第一次” 拍戏过瘾鼻血直流
    ·视频:后舍男生师从郭德纲 赴搜狐韩语说相声
    ·视频: 锐言锐语 后舍男生
    ·视频:特别板块 后舍男生 明星也ROKR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网友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非常高兴今天在我们节目当中来到的是两位非常可爱的男生,他们在网络上大家已经非常非常熟悉了我们欢迎后舍男孩——韦炜和黄艺馨。

      后舍男孩:HELLO,大家好!

      主持人:其实作为网络聊天特别是来搜狐跟网友见面的话,你们两个应该是最轻松最自然的。

      后舍男孩:对。

      主持人:其实并不是,是吗?

      韦炜:现在很紧张。

      主持人:今天来的主要目的,一是要讲一下各自多才多艺的一面,另外还有你们的新电影以及你们的新单曲在网络上大家肯定已经知道了,不过今天开始之前我们一定要来一段你们的成名曲。这段成名曲我们要请后舍男孩在现场给我们来一段这样的秀。

      (后舍男孩现场演唱)

      主持人:其实我想深刻体会一下坐在他们俩旁边的一些感觉,我特别想加入到你们的行列当中来,但是坐在旁边特别多余。我刚刚看到大屏幕才感觉到原来在网络上大家点击看你们的视频这么有感染力,在旁边完全可以听到他们的呼吸声还有口腔打拍的声音,特别清晰听见,这段话你们平时要是自己像以前最开始的后舍男孩出现的话就是这样开始录的对不对?拿一个摄像机录在前面,那段日子特别快乐吧?

      黄艺馨:享受音乐,那段特别喜欢这首歌,每次做都很有感觉。

      主持人:身边即便有同学来来往往,这是安排好了的吗?还是随便大家可以在你们面前走动?

      韦炜:我们不理他们。

      主持人:应该像后舍男孩那样有自己独特的领域,可以把自己的快乐传播出去,这也是传播快乐最好的方法。你们两个是哪里人?

      黄艺馨:都是算是广州人,都在那儿长大的,我的祖籍是戒炎潮汕地区的。

      主持人:会说潮州话吗?

      黄艺馨: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