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两位艺术家忆侯与耀文先生最后一次见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13: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刘兰芳在线视频
    相声到底分几派 郭德纲能否扛起相声大旗
    80后不识相声,相声大业何人继承?
    两位艺术家回忆与侯耀文先生最后一次见面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各位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今天非常高兴请到大家非常喜欢的刘兰芳老师,大家非常熟悉刘老师,她是全国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现在是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主席。

      宋德全:现在是中国文联副主席,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中国曲艺家协会的主席。

      主持人:宋老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苏文茂老师,现在是中国曲艺家协会的理事、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的秘书长。今天请到两位老师和大家聊聊侯耀文老师的一些事情,刘老师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赶到侯耀文老师家,能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刘兰芳:侯耀文走了,走的太早了,走的太急了,走的太遗憾了,也令人思念和怀念。我得到消息是那天晚上要到相声俱乐部看节目,就是到他们那儿去看看节目,收到我儿子的电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