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兄弟联呼唤众师奶买专辑 成员恶搞自称毛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17: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兄弟联在线视频
    视频:兄弟联自爆成员恋情合伙开餐馆呼吁歌迷捧场
    视频:兄弟联打造内地第一男子组合无心PK183CLUB
    视频:兄弟联呼唤众师奶买专辑成员恶搞自称毛总

      大鹏:所以现在的兄弟联越来越火,有很多的粉丝。节目进行到现在,下面有一个环节娱乐大考场,编导准备了一个小游戏,接下来我们这儿有几个信封,每个人抽取一个,里面都有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四个人来回答,第一个回答的人非常简单的说出答案,第二个人解释这个答案到底是怎样的,第三个人来说一下这个问题问出来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第四个人就用四个字的评论来评论一下前面三个人的回答。

      我们先看陈泽宇的问题。陈泽宇:请举出四位成员当中一位生活中的怪癖。巫迪文,睡觉很少!巫迪文:我倒是有一个怪癖,我其实喜欢咬嘴巴,很不经意有这种习惯。但是这种习惯有点不好,因为我老爸也咬嘴巴,我不知道是不是遗传还是怎么样,我以前小时候一直都没有,慢慢长大有这种习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