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SHE力挺网络写手 互联网窜红对传统歌手无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15: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SHE在线视频
    视频:ELLA自爆屡遭袭胸与HEBE热吻不惧断背情
    视频:SHE力挺网络写手网络歌手对传统歌手无碍
    视频:借周杰伦人气写歌三十首大红歌名做歌词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今天我们为大家请来了大家非常喜爱的SHE。

      SHE: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是SHE。 黄锐:网友们一直非常想念你们。这次来北京宣传,还会去别的地方吗? SHE:没有,专门来北京。

      黄锐:这是第十张专辑,专辑名字《PLAY》。简单用一分钟概括这张专辑的话,怎么讲?

      Ella:我们三个人加入了音乐人的行列,我们有自己的创作在其中。这次专机可以说是我们有史以来制作过程最精彩的一张专辑。

      Selina:这次我们玩了很多东西,像《五月天》这首歌的名字,还有《借口》这首歌的名字,都变成了其中的歌词。还有《谢谢你的温柔》,我们也加入了进去。所以在音乐方面,这次很特别。

      黄锐:这样一个让人期待,这么多有意思的内容在这里面,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相信内地很多朋友可以在市面上找到。讲到这张专辑里面,我们总结出了关健词。第一个就是中国风。

      Selina:我们每张专辑里面都会有。 黄锐:这次新专辑里面也有《中国话》这个名字。

      Ella:因为全世界很多人都在学习中国话。我们也把中国话最传统的绕口令放在音乐里面。我们把老祖先的绕口令和现代人的特点融合在一起。这首歌是相当丰富的。

      黄锐:是你们三个人想到把绕口令放在里面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