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我不是李白》笑中带泪 揭娱乐潜规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7: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程怡在线视频
    视频:程怡展出演话剧变身全能艺人
    视频:出演《我不是李白》程怡挑战野蛮女友
    视频:《我不是李白》笑中带泪揭娱乐潜规则

      大鹏:我们的观众朋友们如果想与嘉宾对话的话,一定记住短信参与,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到6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今天请来的嘉宾是《我不是李白》的主创人员,我们下面说一说这里面揭示了哪些社会普遍存在的丑恶现象。首先第一点,我们的编导总结出来的是幽默搞笑恶搞网络红人,这里面有吗?

      黄凯:算有吧,实际上我们没有特意把它做大,但是我们当中都会提到。我们当中实际上会提到一些现实生活当中所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现象,比如说在我们的李想和白兰度的有一段戏,白兰度宣传自己是一个明星特别会演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戏当中李想让白兰度演一个,演大家非常熟悉的,先给我们学一个芙蓉姐姐吧,于是白兰度跳芙蓉姐姐的舞,再跳一个水仙哥哥,再学一个宋祖德。

      程怡:学得特别像。

      大鹏:讽刺了另外的网络红人。

      黄凯:白兰度在自己的不断见组遇到阻碍和失败的时候他有这么一个台词,我现在做明星这条路上遇到这么多坎坷我该怎么办呢?我要去参加选秀节目?可是没有亲戚给我投票。当然这个不是针对程怡的。我要成为网络红人又没有傲人的曲线,我要潜规则我也没有录像带,这个方面会揭露一些社会上存在的问题。

      大鹏:刚才说到潜规则这里面有一个明星角色被导演骗了钱以后变成精神病患者,咱们这部话剧要是揭同行的短是不是不太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