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潮妈造型亮相 要送儿子钻石至18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00: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产后两月复工 谈起宝宝竟激动落泪
·视频:陈慧琳赞华仔感情专一 呼吁外界给予理解
·视频:陈慧琳产后修身秀美腿 初为人母母爱泛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陈慧琳(Kelly)以嘉宾身份在香港出席某店剪彩仪式。陈慧琳以高跟鞋衬长裙的潮妈造型亮相,更戴上价值一千二百万的钻石戒指,同时她也选了一粒一卡钻石及一面金牌送给爱儿刘升及经理人钟珍,她说:“我打算每年都送儿子一粒钻石,等他将来送给老婆!”

  事后陈慧琳直言要小心翼翼不敢握手,她说:“戴着十三卡钻可要好小心!”问到家中有否那么大的钻石,她直言:“当然没有啦!我最大粒就是结婚老公送那一粒,都是六卡左右!(你想要这粒十三卡钻戒?)没可能!我怕拿回家儿子见到吞了落肚便麻烦。”陈慧琳笑言可能每年送给爱儿一粒钻石,直至他到十八岁。问到陈慧琳首次收到钻石的时刻,她坦言是自己毕业时收到爸爸送的手链,并表示:“我家中有很多钻石放在夹万!间中都会拿出来欣赏!”

  提到好友李克勤太太卢淑仪怀有第二胎,陈慧琳直言有恭喜对方,至于何时为“虾饺仔”增添妹妹或弟弟,陈慧琳表示要先休息下,上次生完至今只得5个月,她最多都是生两个,因为养一个小朋友要好花时间及心机,她宁愿集中在两个小朋友身上此外,对于TVB封杀四间唱片公司,陈慧琳说:“唱片业差了那么多年都好惨,希望事情可以商量尽快平息!”对于封杀事件或令夺奖热门陈奕迅、谢安琪等变成炮灰,陈慧琳说:“没办法,每个台都有自己的评分准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