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产后修身秀美腿 初为人母母爱泛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11:04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产后瘦身成功的陈慧琳,昨日身着紫色束腰连身裙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慈善活动。此次活动近6位数的收入将以陈慧琳助学基金名义在内地新建希望小学。此前陈慧琳已经在大陆创建了30多所希望小学。关于自己儿子上学费用的情况陈慧琳坦言公婆早已准备好。

  采访过程中,陈慧琳笑言减肥令她感到很大压力,不过当记者提起她的儿子“虾饺仔”刘升,陈慧琳当即母爱泛滥,向记者表示不适应产后工作,因为时刻都会很想儿子,期待早点收工回家。初为人母的陈慧琳,脸上挂满有儿万事足的幸福表情。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