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师徒痛批新“西游” 迟重瑞:尊重原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23: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西游记》师徒聚首 张纪中请求少质疑
·视频:新《西游记》师徒四人聚首 张纪中发牢骚
·视频:唐僧牵手美女 张纪中版《西游记》探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六小龄童主演的全球首部立体电视连续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前日在京宣布抢得卫视首轮播出权的四川卫视将于明年2月1日播出。

  前日包括导演阚卫平、六小龄童、马德华等人现身为剧集做宣传。近日张纪中版《西游记》公布猪八戒造型后引来骂声,马德华说他倒觉得这版猪八戒造型看起来很逼真。据悉,此次马德华除了演吴承恩的好友,也将重演猪八戒,他表示,由于展现的是吴承恩如何一步步构思出西游众生相,因而不论是孙悟空还是猪八戒,虽然后期基本和观众心目中老版的保持一致,但前期形象上都有一定的“野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