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西游记》师徒四人聚首 张纪中发牢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牌明星青涩时代 许晴罢演《西游记》?
·视频:孙海英吕丽萍 新版《西游记》入主车迟国
·视频:新《西游记》引质疑 绿袈裟唐僧辟谣床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张纪中版《西游记》在北京的外景地首次对外开放,当天拍摄的是唐僧在女儿国的戏份,师徒四人首次齐聚面对媒体。而制片人张纪中也透露,虽然新戏开拍才三分之一,但预算已经严重超支。

  新版《西游记》一开拍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对于先前公布的造型,公众纷纷表示和想象中相距甚远,特别是黝黑的唐三藏和胖乎乎的猪八戒最“雷人”。对于外界的评价,张纪中坦言,这个造型光论证就用了一年多时间,画了几百张草图,甚至还拿给很多外国的专家去论证,最后出来的这几个造型则是最后讨论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