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准备“下岗”一年 计划出国游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迷上专心做导演 感慨太忙分身乏术
·视频:黄立行现身北京做配音 导演徐静蕾要监工
·视频:徐静蕾食言“杜拉拉” 与黄立行搭档情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2月10日,某顶级时尚杂志举办的2009年度时尚女性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当晚可谓大牌云集,星光耀眼,近日频繁穿梭在时尚场合的“才女”徐静蕾也到场助阵,担任颁奖嘉宾。与当晚身着晚礼服的大部分女星不同,一向标榜“独立时尚”的徐静蕾,以一身酷劲十足的深灰色西装,搭配低胸衬衣,脚踩高跟鞋,帅气不失性感,成功抢镜颁奖礼。

  英文交流无障碍 自认快乐才成功

  虽然老徐本人一直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英文水平不过是“三脚猫功夫”,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和锻炼。但当晚在台下,徐静蕾说起英文可是一点也不含糊,与坐在一起的Maggie

  Q全程英语交流,毫无障碍。其实,徐静蕾对学英语的态度一直是在实践中“勇往直前”,不仅出了一本英文书,还在自导自演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中,与美国顶级造型师搭档,也始终用英文进行沟通。看来,老徐在各个方面都不落人后,一心要做好粉丝的成功偶像。

  对于媒体向她提出的成功定义,老徐也是自有一番理解:“我认为成功就是快乐,如果你是一个不快乐的人,那任何其他方面的成功,对你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要做一个快乐的人,而不仅仅是大家所认为的‘成功’的人。”

  被邀看《十月围城》 《杜拉拉》未映先红

  活动现场,徐静蕾与于冬一起为著名钢琴家姜杰颁奖,完成任务后,许久未见的两人便在台下聊起了老本行——电影。于冬邀请徐静蕾观看即将上映的电影《十月围城》,与陈可辛有过成功合作的老徐也是欣然接受。

  身为电影投资人的于冬更是十分关心《杜拉拉升职记》,表示看好《杜拉拉》的票房,并询问老徐是否有意筹拍《杜拉拉2》,不知道是不是打算与这位能导能演的“才女”合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