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立行现身北京做配音 导演徐静蕾要监工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5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立行抵沪宣传专辑 拒绝“吸毒”不搞怪
·视频:第20届金曲奖红地毯 黄立行黑衣中规中矩
·视频:徐静蕾食言“杜拉拉” 与黄立行搭档情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徐静蕾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11月13日,男主角黄立行专程到北京为该片进行最后的配音工作。对于两人拍戏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黄立行虽然未予正面回答,但也完全不否认。

  不否认假戏真做

  当天媒体探班时,黄立行配的是与莫文蔚搭戏的一段。在原著小说中,莫文蔚和徐静蕾扮演的角色是黄立行的前女友和现任女友,完全是情敌的关系。黄立行说,电影中她们的关系有所变化。

  被问及生活中更喜欢徐静蕾和莫文蔚哪种类型,黄立行立刻开始说“两个角色各有……”,显然就开始往戏里转。被拉回正题,黄立行就打哈哈说“都喜欢”。然后顾左右而言他说起当初拍戏时徐静蕾骂了他一次的缘由是什么。

  媒体接着追问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更喜欢莫文蔚,因为她可能更温柔一点。黄立行又不假思索地答:“对。”至于有媒体报道《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和黄立行有假戏真做的嫌疑,黄立行则反问:“假戏真做是什么意思?”媒体只好解释说“就是演戏当中产生了真的感情”,黄立行故作惊诧状:“哦,真的?……对!”

  而之前徐静蕾曾表示多年前已经希望和黄立行合作,对他“倾慕”已久,媒体转述给黄立行,黄立行就不好意思地大叫:“啊?是吗?太好了!” 享受合作过程

  谈及对徐静蕾的印象及合作的感受,黄立行也显然一副享受状:“第一天见面他就对我说:我查过你的资料,你本人看起来比想象的年轻。她就是可以让我很快放心,会给我安全感的那种导演,我很相信她。刚见面她就告诉我已经帮我安排好跟一些大公司的主管去开会,了解他们的状态。帮我做了很多功课。”

  “和她合作很轻松。因为要一起演戏,需要提前培养感情,我们就聊天之类的。她让我试了很多不同的方式,也为我修改了很多原来是北京方言的台词,比如‘挨个儿’改成‘一个一个’。她对每个演员都照顾得非常好,很多时候我不会觉得她是导演,而只是女主角。杜拉拉这个角色是可爱、有点傻、很吸引人的,可是徐静蕾做导演的时候很正经,很理智,杜拉拉不理智,很情绪化。我比较习惯戏里的杜拉拉,看她做回导演就会觉得有点好笑。不知她是正经还是在开玩笑,有点矛盾。”而对于徐静蕾“才女”的称号,黄立行非常肯定地说:“听过,她就是。”

  在被追问绯闻时提到的老徐骂过黄立行一次,据黄立行描述是这样:“我们在泰国拍戏的时候我们一直玩水,她跟我说了一句话,然后问我:你有在听吗?我说:在听。但开拍的时候我就忘了。”

  黄立行还为这部电影创作了主题歌,他形容说是有点庞克的快歌,但没有Rap。他笑说听说过老徐之前为电影唱过歌,但老徐不肯告诉他名字,因此他还未听过。媒体问他会不会是老徐觉得在他面前对唱歌不自信,黄立行摇头说:“她看起来不是那种会不自信的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