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提前复工 欧弟被夸奖有点受宠若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疗养细节曝光 市民期盼大叔上春晚
·视频:《三枪》终极预告 赵本山客串“斗鸡眼”
·视频:成龙感叹岁月不饶人 赵本山病倒敲响警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被医生建议三个月不要工作的赵本山,前日竟然就开工了。从入院抢救至今,才刚刚“满月”。

  身穿一件喜气红毛衣的本山大叔看上去气色不错。这是他手术出院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面对媒体镜头,用大叔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今天是满月了,恢复得还挺好!”不过,毕竟距离手术才一个月时间,赵本山说话久了就微微显得有些气力不足,距离完全恢复还有一段距离:“还没好彻底,也没开始工作,我这段日子还在疗养,一坐久了就冒虚汗,还在康复中。”

  赵本山养病期间,徒弟丫蛋和王金龙等代表本山传媒造访了台湾东风卫视,并在宝岛刮起了一股“二人转旋风”。丫蛋在台湾演出时,更与欧弟结成了“师姐师弟”的关系。此次欧弟到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师父当然要看看新收的徒弟了。

  在后台,欧弟见到赵本山就激动不已:“之前一直都是在电视中看见您,早就想能拜访您了。宪哥说他来了本山基地都不想走了。我在台湾看师姐(指丫蛋)和金龙表演那个‘凤还巢’(指将手帕抛向高空再接回腰间),特别想学,我练了十多天都不行。”本山大叔则有些紧张地询问:“台湾观众能听懂二人转吗?反响怎么样?”得到欧弟肯定的答案后,大叔笑开了怀:“其实语言不是障碍,慢点说就没问题,主要都是给大家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