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枪》终极预告 赵本山客串“斗鸡眼”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21:1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三枪”秀疯狂功夫 倪大红玩模仿
·视频:《三枪》片场揭秘 小沈阳:我现在是打星
·视频:揭秘“三枪”心酸幕后 小沈阳摔跤磕破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著名导演张艺谋的转型之作《三枪拍案惊奇》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主演小沈阳、孙红雷、闫妮、倪大宏、毛毛和客串出演的赵本山在片中打打杀杀,哭哭笑笑,好不热闹。

  影片故事虽设定在中国古代,但人物造型和色彩却走的是夸张的“俗艳”风格,甚至包含了时下流行的“穿越”元素。影片台词充满“二人转”式的搞笑,头戴粉红帽的小沈阳更是在预告片里大秀自己的几句招牌台词,抢尽风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预告片全程都是使用英文旁白,显然要瞄准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