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 侯耀华不愿意私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2: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 财产登记制度缺失导致纠纷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深度报道 事件涉及人物众多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再起波澜 侯瓒又被告上法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我是她大爷,不是她是我大爷”

  “什么时候再开庭我不知道。但是我不希望不了了之。我是一个长辈,面对两个没有见过面的孩子,又是两个母亲生的,两个年龄差距有17岁,让我把他们父亲的财产给他们分匀了,我做不到,我觉得我怎么做都会让人觉得有偏袒,希望能有一个公正的结果,给孩子一个交待,给社会一个交待,也给我自己一个交待。

  侯瓒自打她父亲去世的一年之后,她都没有主动和我联系过,请大家记住:我是她大爷,不是她是我大爷。我从没想过私了,因为已经私了不了了。” ———

  相声演员侯耀文去世已经近两年了,但关于他的遗产分配问题仍然没有定论。不久前,侯耀文两个女儿的律师对外表态:侯耀华拿走了侯耀文女儿侯瓒和妞妞应得的遗产,侯瓒与大伯侯耀华和解无望,官司将于国庆后开庭。

  昨日,本报记者孙锐在央视最新现代谍战大戏《密战》的首播现场采访到了在戏中客串的侯耀华。面对敏感的官司话题,侯耀华并没有回避,反倒是再次公开指责起侯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