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再起波澜 侯瓒又被告上法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再起枝节 郭晓小状告侯瓒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 财产登记制度缺失导致纠纷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深度报道 事件涉及人物众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侯耀文遗产纠纷再起枝节。被侯瓒起诉搬走侯耀文别墅中物品的郭晓小近日作为原告向西城法院提起诉讼,自称他在2007年8月侯瓒购买一辆红色马6轿车时垫付了25万余元购车款和税费,要求侯瓒偿还。截至今(3日),侯瓒一方还没有领取起诉书。

  《北京晚报》报道,据报道,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关门弟子、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深受师傅侯耀文的喜爱。

  提起诉讼后,为了证明侯瓒这辆马6钱是自己出的,郭晓小还提供了银行卡的刷卡单据。

  记者联系到郭晓小了解案件的情况,郭晓小希望记者联系他的律师询问。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郭晓小的律师,对方没有接听电话。侯瓒的代理律师则表示他们对于此事不做回应。

  不过此前,侯耀华的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侯瓒姐妹已分得一部分财产。“一辆是侯耀文生前的轿车,以42万元价格卖出后,姐妹各分21万元;中国铁路文工团发的抚恤金和工资等约16万元,两人也全分了。此外,还给侯瓒买了一辆‘马6’,约花费25万元。实际上,侯瓒手里应有约55万元实物和现金。”而其中提到的“马6”不知是否为郭晓小起诉的那辆。如果两辆车说的是一回事,曾经“分”给侯瓒的财产又怎么成了民间借贷呢?

  在侯耀文的遗产风波中,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侯耀文遗产数量及去向。侯瓒起诉的第二被告牛成志曾表示,在侯耀文突然去世后,经侯耀文的徒弟和家人包括侯瓒的同意,他到银行查询并转出来120万元。其中还了侯耀文生前向两个徒弟的借款20万,以及因广告不能履约还广告公司20万。其他的交给了侯耀华。据他所知,侯耀华拿钱还了一年别墅的贷款,还有水电物业费等。对此,侯瓒律师曾表示,侯耀文生前债务需要由继承人进行依法确认,牛成志取款属于违法。

  如今,前一场官司还没有进入实体审理,又冒出了郭晓小和侯瓒的“借贷纠纷”,让本已纷乱的侯耀文遗产风波又笼罩上了一层迷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