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健雅回应“抄袭门” 辛苦创作相信自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18:48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健雅乐当梁静茹伴娘 称华仔婚事很浪漫
·视频:蔡健雅台北开唱秀吉他 赞华仔恋情很浪漫
·视频:蔡健雅终于献歌陈奕迅 梦想成真兴奋无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9月14日,蔡健雅带着全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亮相北京某时尚街区酒吧举办首唱发布会,备受争议抄袭新闻困扰的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一扫阴霾心情,不受语论困扰。一身粉红连裙略显女人味的蔡健雅与媒体和歌迷现场分享自己的音乐观,爱情讲述。“辛苦做音乐,我相信自己的创作。”新歌被质疑抄袭,蔡健雅这样否认。

  被问及新歌抄袭一事,蔡健雅回应:“世界上有很多巧合,两首歌只有十来个音符相似,但绝不是抄袭。”“听起来是有点像,不过一直以来我都是用良心创作所有作品。在写歌的时候我都是闭关,有三周的时间不跟外界联系。”蔡健雅说。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