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健雅台北开唱秀吉他 赞华仔恋情很浪漫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健雅“猛追”陈奕迅 不用我歌决不死心
·视频:陈奕迅蔡健雅临时组合 配合默契赢满堂彩
·视频:蔡健雅亲手调咖啡 为陈奕迅制作新歌泄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歌手蔡健雅台北西门“河岸留言”演唱,这是她首次采用双吉他不插电的演出模式,效果不错。喜欢穿高跟鞋的她,在演唱会穿了一双12吋的新鞋,更显出女人的娇媚。

  蔡健雅昨晚在西门町的“河岸留言”举行小型售票演唱会,采双吉他不插电演出模式。她把新专辑的歌和经典歌曲共14首,全改编成双吉他的版本,拿掉华丽繁复的配乐后,意境更为纯粹。她一身青色的优雅V领连身套装,偕吉他手小梁超默契演出。开场就是新专辑中的《谁》,此后一连串情歌《当你离开的时候》、《陌生人》、《若你碰到他》,让全场歌迷都沉醉在她的歌声之中。

  当初要筹备这场演出时,蔡健雅还十分担心:“我的歌迷都很隐性,票会不会卖不完啊?”结果750张票,在开始销售的24小时内就全部卖完。蔡健雅曾被李宗盛赞为“这小妞弹吉他很性感”,她就以这种不张扬的性感,抱把吉他,唱给750名歌迷听。

  喜欢穿高跟鞋的蔡健雅,在演唱会上穿了一双12吋的新鞋,更显出女人的娇媚。她透露上个月一口气买了7双高跟鞋。原来月初时宣传期快到了,为了搭配服装她先败家5双,后来月底因电脑坏掉,导致很多做好的歌曲遗失,让她心情沮丧万分,找到借口又血拼2双。“朋友都说鞋子很好看,让我心情整个就好起来。”她说,家中高跟鞋的数量,已直逼50大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