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闲坐不开戏 《刺陵》剧组抱怨不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村规则》开机 “村民”苗圃大谈刺陵
·视频:周杰伦讲义气 有好事儿不会忘记带上兄弟
·视频:陈奕迅端午台北开唱 周杰伦蔡依林捧场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刺陵》无锡片场开放探班,周董和林志玲拍摄古墓中智闯机关的戏份,似乎在向《夺宝奇兵》致敬。在长达3个月的拍摄期,周董和林志玲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哥们儿”,从来不讲脏话的林志玲也在周董再三调教下,偶尔蹦出一两句粗口。

  即便演员前一日工作到半夜,仍敬业的起了个大早,赶赴剧组梳妆,为接下来的拍摄做准备。林志玲表示,她跟周杰伦都是工作狂,热衷工作,个性也比较乐观,有苦也不会说出口。她认为周杰伦做事不会让自己出错,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她说拍摄这部电影时,心情上是轻松愉快的,朱导演的幽默更让她心情很好,角色的个性傻傻的有些淘气,跟她原本的个性很相近,她更不忘夸赞杰伦在镜头里饰演的打仔有李小龙的味道,两人时常像小学生一样打打闹闹,一起在辛苦的拍摄环境互相加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