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端午台北开唱 周杰伦蔡依林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0日10:5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金曲歌王陈奕迅在端午节连续假期,选在台北小巨蛋热力开唱,在第一天的演唱会现场除了涌入大批歌迷之外,同样也是金曲歌王歌后的周杰伦、蔡依林…等知名艺人都纷纷献上花篮祝贺另外品冠、许慧欣、范玮琪…等人也不约而同的前来欣赏。

  演唱会一开始EASON就穿着黑色婚纱,演唱自己最著名的“K歌之王”炫丽登场,接下来他帅气的脱下婚纱连续演唱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的歌迷们是听的如痴如醉,演唱会到了后半段,EASON以从未曝光的全新造型,在舞台上劲歌热舞,让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虽然EASON的演唱会没有特别嘉宾加持,但是以他独特的舞台演唱魅力精采度可绝对是百分之百的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