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完美新娘》完美登陆 大鹏表现受到肯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8日10:09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张柏芝三度抵台拍杂志 谈小病童眼眶泛红
热点:赵本山调侃春晚制度 过于严厉错失好节目
星闻:台艺人大炳为吸毒案出庭 戴鸭舌帽压低头
爆料:荧幕“硬汉”孙红雷 渴望有段“简单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由搜狐当家主持大鹏和百花影后郭柯宇联袂出演的新片《完美新娘》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一向善于搞笑的大鹏当天穿了一件Q版的蜘蛛侠T恤来配合影片的喜剧风格。

  《完美新娘》以都市剩女的爱情故事为题材,郭柯宇在片中出演为爱疯狂的女主角“杜蕾思”,而大鹏则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假戏成真的婚托儿,对于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大鹏,导演阿猛和搭档郭柯宇都很是满意。

  看来,节目主持得响当当的大鹏,演起戏来也是有板有眼。据悉,这部新片将在6月12日全国上映,相信全新的演员组合、全新的创作团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