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建豪着唐装新戏宣传 生父逃亡20年解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4日18:4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吴健豪为新戏功夫厨神,与演员们一起宣传造势,虽然当天少了剧中老大哥洪金宝的加持,但由吴建豪挑大梁,照样吸引许多粉丝到场支持,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却是吴建豪对亲生父亲,在因为非法吸金逃亡美国20年后,前阵子终于再度回到家乡的看法上。

  除此之外,身为艺人的吴建豪,常在往返各地的飞机旅程上,也相对和最近炒得狒狒扬扬的流感议题沾上了边,对此吴建豪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原本为宣传新戏,风光站台,但看来吴建豪当天却被身旁议题,给抢走了新闻焦点。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汪明荃罗家英结束爱情长跑
 
独家: 《南京》香港首映 影片即将登陆日本
明星: 梁静茹聊北京演唱会 张静初夜会《拉贝》主演
热闻: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明星大腕道贺齐赞好
影视:《建国大业》张国立做导演 冯小刚受“折腾”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