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张国立作临导 为演员冯小刚说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4日19: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称是副导的命 与韩三平“翻老账”
·视频:张国立做导演六亲不认 邓婕犯错毫不留情
·视频:张国立曾是儿子张默眼中凶悍的“野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以前,在《一声叹息》《手机》等电影里,张国立和冯小刚一个演戏,一个导戏,后来张国立做导演拍摄《第601个电话》,冯小刚二话不说当起了影片监制。这回轮到冯小刚演戏,张国立自然也要为好友把把关啦!记者注意到,冯小刚进组当天,张国立早就在片场等候他了。

  其实啊,除了在表演上帮老伙计冯小刚把把关,张国立在《建国大业》片场还做了大量的副导演的工作,比如说查看道具,协调群众演员之类的,我们以前也报道过。大家有所不知,张国立如此投入,因为他有一个长达二十来年的情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