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老根大舞台即将开场 刘德华等明星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21:4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开唱嘉宾过百人 李宇春小沈阳助阵
·视频:成龙演唱会不担心唱功 如何办好才伤脑筋
·视频:成龙鸟巢开唱第一人 嘉宾不够房祖名凑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年春节晚会上赵本山与徒弟小沈阳的亮相,将二人转这门艺术推至风口浪尖。而赵大爷也在自己年过五十之后跨入一个新的事业高峰,左拥王家卫,右抱张艺谋,还不忘让徒弟小沈阳多面开花——与才女伊能静合作电影。此外,打造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建设海南博鳌影视基地等一系列雄心勃勃的计划也在各个方面凸显着他誓言振兴二人转这一民间艺术的决心。昨天,赵本山又为他在国内的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举办了签约仪式,5月2日,北京市崇文区历时5年抢救修缮的阳平会馆大戏楼将迎来新的房客——刘老根大舞台的开幕演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