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鸟巢开唱第一人 嘉宾不够房祖名凑数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8:3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兵小将》成龙清唱 家乡小调余音绕梁
·视频:《大兵小将》成龙:是林凤娇推荐的王力宏
·视频:成龙铺路为新人 客串出演“老年皇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昨日,成龙飞抵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自己将在5月1日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明星。之前去年8月底就有传天王张学友、天后张惠妹、小天王周杰伦以及万人迷Rain等抢喝鸟巢的“头啖汤”,10月还传出日本大名鼎鼎的VisualRock乐队XJAPAN决意在鸟巢开演唱会,但最后成为“第一人”的是成龙。据悉主办机构为了这场演唱会,光是鸟巢的租金就花掉450万元。此外,多位当红明星甘愿为成龙做绿叶,争相担任其个唱嘉宾。其中包括房祖名、阿Sa、容祖儿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