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赴沪返工 声明已撤除监护权假处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贾静雯去了美国探完女儿以后,前天她回到了台北,昨天则一直在家里倒时差没有出门。今天早上贾静雯乘坐最早的航班抵沪,然后就前往杨佩佩的新戏《侬本多情》剧组报到并拍摄定装照。据了解,原本贾静雯是准备从美国直飞上海,后来因为没有带够衣服,于是她临时改行程回台北收拾行李。昨天记者致电制片人杨佩佩,她透露贾静雯今天原定下午5:30分飞机,不过剧组请的服装造型师张叔平都已经到了,他的时间很紧,所以希望贾静雯改最早的飞机来上海。据悉,贾静雯来上海之后休整一天,周六将与媒体见面。

    搜狐娱乐台湾站 独家采集报道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青春》麻辣对话大学生 王络丹苏小明献唱
专访:SJ-M出道一周年特别专访 中国活动将重开
热闻:鲍起静谈“紧急入院”事件 章子怡计划两年后生BB
热点:《青春》热播 陆毅赵子琪时隔八年终谈情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