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青春》麻辣对话大学生 王络丹苏小明献唱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0:54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导演赵宝刚日前带领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的主要演员王珞丹、张铎、苏小明、丛珊走进校园,与大学生观众展开互动。可容纳四百人的见面会现场在剧组成员登台亮相前便早已塞满热情的学生影迷。许多提前到达的记者都很难靠近拍摄区域。赵宝刚导演率众演员一出场,便引起台下尖叫声不断。心情大好的赵导和诸位演员也十分配合地做起了现场调度。

  现场的大学生影迷毫不吝啬地向喜爱的明星们展开攻势,握手和拥抱都不足以表示他们的热情。

  面对如此青春、火热的同学,赵导和诸位演员都是妙语连珠连连引发现场高潮,而曾经在《奋斗》中有过精彩演唱的王珞丹和歌手出身的苏小明也都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

  火辣热情的学生影迷用行动为赵导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做出了最好的青春注解。这也让现场最受追捧的王珞丹深受鼓舞。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鲍起静录制亚视节目 谈“紧急入院”事件
专访:SJ-M出道一周年特别专访 中国活动将重开
热闻:贾静雯恢复工作 假控诉已经撤除 章子怡计划两年后生BB
热点:《青春》热播 陆毅赵子琪时隔八年终谈情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