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化身"礼物"亮相 获赠京津歌迷圣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20:49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拍惊悚片寻突破 笑称会调整好心态
·视频:梁咏琪新片香港首映 自言不能接受姐弟恋
·视频:《爱得起》票房破千万 梁咏琪"不敢再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GIGI梁咏琪携她的第12张全新个人国语专辑,也是她出道以来的第30张专辑——《礼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众多著名音乐人、唱片公司高层、各大媒体、粉丝全力捧场,气氛非常热烈。

  化身“礼物”出场

  千呼万唤之下,GIGI从一个精美的礼品盒中走了出来,引起了全场歌迷疯狂的尖叫。之所以以这样的形式出场,寓意直指她的新专辑《礼物》,同时对广大歌迷来说,GIGI也正是他们最大的“礼物”。据悉,《礼物》是GIGI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张专辑,由她亲自担任音乐总监、美术总监,涉及选歌、封面设计、造型、外拍、选照、美术指导等一系列制作环节,在圆了自己设计梦的同时,令她笑言“这次真的累惨了”,继而为一直在背后为如此多的繁琐细节做出努力的幕后工作者,表示深深感谢。

  京津歌迷献“礼物”

  在发布会上,京津两地的歌迷代表为GIGI送上一份特别厚礼——精心制作的“圣旨”。四位歌迷由衷地表示,这是为GIGI粉丝心目中的公主特别颁出的一道圣旨,“奉天承运、梁咏琪粉丝团诏曰:希望GIGI永远开心、美丽,一如既往地自信和洒脱,做出更棒的音乐。新专辑大卖,我们永远支持你!”接过圣旨,GIGI笑说:“其实这两年我一直没有停歇,我出了一张粤语专辑,开了很多演唱会,这些经历都是我创作的源泉。我把它们融汇成音符写在新专辑《礼物》中,为的就是让歌迷看到更充实的GIGI。”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