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得起》票房破千万 梁咏琪"不敢再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9: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羞谈“制服诱惑” 感叹爱需要勇气
·视频:梁咏琪直面麻辣提问 “姐弟恋”不是问题
·视频:陈柏霖不怕模特女友吃醋 直言喜欢梁咏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马伟豪、火火执导,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电影《爱得起》以“浪漫、都市情感、喜剧”元素开篇,演绎一段“笑着流泪”的爱情故事,影片上映3天,票房一路飘红过千万,成为2009年情人节档期电影的最大赢家,情人节当天还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对于影片大热,作为导演的马伟豪也表示:“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那个女孩子真的很可怜,观众都会希望她能有一段新的爱情,”并呼吁当下年轻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同时马伟豪导演也首次披露对爱情的感悟。

  在情人节档的战火中,电影《爱得起》以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优势,影片上映3天,票房一路飘红过千万,成为2009年情人节档期电影的最大赢家,情人节当天还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得知此消息马伟豪导演十分高兴,并表示:“这部《爱得起》和以往不同,不像《河东狮吼》有很多爆笑的段落,不像《新扎师妹》里面很多美女来回跑。《爱得起》是一个爱情的小品,会让你笑也会让你有很多感触,身边看过很多爱情电影的人看了这个电影都有一点点感动。”很多影迷观众表示马伟豪导演给了《爱得起》一个美好的结局,“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那个女孩子真的很可怜,观众都会希望她能有一段新的爱情,她能‘爱得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